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我被盯上了?!

很久很久以前,当我发现了消除Google SafeSearch的方法后,我就感到很奇怪:为什么每回我使用非阉割版Google的时候搜索一些和谐的东西的时候,总是Google坚持不了几分钟就上不了了呢?后来,我渐渐将这一疑问忘掉了。
前几天,我处于好奇,浏览了一下skypelaughterchain,和谐的现象又一次发生了,不到两分钟,当我再次刷新的时候,网站已经上不去了。由于正好前些天看了一张关于GFW运作模式的猜想图,我认为,那个网站当时已经被列入临时黑名单里了。惊讶GFW的工作效率之高的同时,我也大胆做出猜想:我这里的ISP的流量属于GFW的重点监控对象之一。
昨天,想起来了最近网上各处都在传这次的大规模河蟹其实是为了防民之口,防止在0x7C5年发生的0x10事件0x14周年时大家胡说些什么。处于好奇,昨天我又用‘不安的Google’搜索了一下那个日期。结果,悲剧就这样发生了,今天,Google.com被河蟹了,只剩下了被阉割的Google.cn,虽然‘口嫌体正直’的Google.cn也是可以‘不安’的,但是我也不会轻易使用不安法了。
我以后使用类似东西还是小心点为好。毕竟,我可不想再多失去任何一个国外的优秀服务了。
哎~最近在现实中也是这样,那个目光我前躲后闪总也是躲不开,被盯着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
扩展阅读: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85%AD%E5%9B%9B&variant=zh-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